BACCA

感謝關註XD[摸魚選手]

给《liar》的文评

原文和文评都超棒的(⊙v⊙)

透明人間:

这一瞬间我感觉说谢谢太敷衍了
我爱你 我爱我的酱mio 暴风哭泣
我从来没有收到过这么这么这么用心的长评 我的呼吸都要停止了
我一直都很丧很颓以写作业为先写文遥遥无期,产一篇文需要很长的时间,所以有人支持我有人期待着我就会爬起来写x
其实很多地方都是脑子一热就写了,比如挡子弹,酱mio说到我心里去了ww因为是宿敌,所以只能死在我手上 这样的感觉
雷狮猛赚了一把,他就是赢家
一开始设定只有冷热流没有雷神之锤,我怕冷热流想念它【bu
歌颂我酱mio
下一篇也会加油的ww


500热度 我会承受不起ww 不存在的不可能的 还要好好修炼呢


水飴:





写在最前面:谢谢我的宝陪我雷安♡





她这次写的是军火商雷狮的设定,一开始以为会写现代AU,结果冷热流和雷神之锤的设定居然还在,这点有点出乎意料,毕竟是在打枪战。
她总是很习惯在开头仅仅留一句句子就为全文开题,引领她的读者一下子进入她的故事里。
她开始写雷狮和安迷修。她说这是她心目中的雷安,也是她评论里面一位读者心中的雷安,我觉得也是我的。雷狮的轻佻与狂妄,还有安迷修对他强硬的态度,她都描写得太好了。他们在她笔下全篇都是死敌,从一开始的交战,还是疯狂的做/爱,直到最后十指相扣,都还是死敌。我觉得这一点对于雷狮和安迷修非常重要,我个人对于他们两个,无论是哪个AU,都还倾向于“对立”这个立场。他们不可能会相爱,他们是惺惺相惜的死敌。而她在这篇文里描写得太好了,我太喜欢了。
时间线回到三周前。安迷修中弹,雷狮却为他处理伤口。他不是正义的骑士,绝对不会因为“不乘人之危”而放过杀死安迷修的机会,但他也绝对不会在这种时候杀死安迷修...每一篇同人都不会写这样的情节。我能说这一段的描写我真的没办法用语言评价吗?他们就是撕咬的野兽,就算浑身遍体鳞伤,也硬要给对方也来一口。

“谎言不正是因为有人相信才存在的吗?”
“比如说,我叫你请我喝酒,只是个谎言的开端”

是liar。
之后他们就开始做/爱。
老实说,我不太记得清之前的坑里她开的车是什么样子的了,她开头说她是第一次开这种长度的车。那我先说一句,这次的车,非常的,雷安。
雷狮是一头疯狂的狮子,他撕咬眼前的猎物,而安迷修作为醉酒的下位,还有“做、做什么?”...真可爱啊。原作背景下,我不敢说雷狮一定有做/爱经验,虽然很多文都把雷狮写的很有经验的样子,但是无论是雷安还是安雷,我还是比较倾向认为安哥处于处/男的精神下位。
这趟车不如说没有什么特别的情/欲因素吧,感觉就是普普通通的写一场性/事,一场雷狮x安迷修的性/事。就是他们两个会做的事情,是雷安里面的他们会做的事情,这真的太刺激了,这就是我心中的雷安。
下车之后居然还有处理别的剧情,她也太厉害了吧。(笑)雷狮最后居然有为安迷修挡子弹,这可能是语文教材上说的“意料之外情理之中”吧。他们粗暴地做了那样的事,其实我也不能理解雷狮会对对方做那样的事的原因,但我觉得不是爱..这里的想法还是她本人来解读比较好。但我还是支持,挡弹是我之前提到的“对死敌的惺惺相惜”的看法,他们就算短暂合作,也不会是真正的战友,但雷狮或许不会让安迷修在这种地方受伤吧。不是怕他受伤,而是认为他不能在这种地方受伤。我也不知道能不能传达清楚我的看法,都是个人看法,她本人的解读比较重要。

他伸手摸向那张近在咫尺的脸,趁机将之间粘稠的污血抹到他的脸上。

到最后,他们十指紧扣,接吻,HE。
我非常非常非常钟意这个HE,他们直面对方了。
我非常钟情于各种雷安雷文里面对于他们情感微妙转变的描写,而同时,她这篇我个人认为是非常出色了。安迷修在最后弯下腰去亲吻了雷狮,还为他嚎啕大哭了一把,雷狮你也太赚了吧!他们肯定不会因为一场无端做/爱,一颗子弹就相爱了,我想。但他们却可以十指紧扣了。这是我心目中的雷安。他们太好了,她也太好了。

眼睛漂亮的男人,总是善于说谎。



谢谢她给雷安带来一篇这么棒的作品,也是她第一篇雷安作品,她说虽然热度不是很高,但是有人说这也是他眼中的雷安,我要再告诉她一次,这也是我眼中的雷安。也希望她能给雷安带来更多这样的作品,带来更多,令人共鸣的雷安。
其实我真想把这篇文推给全世界,想他获得我认为它应有的,更高热度。


我也想给你画liar和liar呀。


评论(3)

热度(4)